北半球的薇薇安

也许喜欢怀念你多于看见你,也许喜欢想象你多于得到你。

男孩像你

·已出道设定

·请勿上升真人

·甜饼+he

01

毕雯珺最近有些苦恼。

虽说他外表高冷了一些,但其实很闷骚,喜欢打打闹闹也喜欢开玩笑。

自己在队里年龄第二大,其他几个弟弟却不怎么爱叫自己哥,反而一口一个老毕地叫。

当然,高个子帅哥是不会在意这些的。

他在意的是,为什么出道已经一年了,自己的队友李权哲还是跟自己完全不熟的样子。

李权哲在队里年龄第二小,但是因为婴儿肥还未褪去,看起来像只小小的仓鼠,所以有很多人以为,他才是真正的忙内。

小仓鼠性格软软的,对别人总是乖乖地叫哥,对自己的称呼……毕雯珺挠了挠头,李权哲好像从来没有主动跟自己说过话,连他对自己的称呼自己都无从得知。

是我看起来太凶?是我个子高有压迫感?是我的口音他听不懂?诶不对,大家都是东北人应该交流无障碍才对吧。

毕雯珺真的很想问问李权哲,自己是不是做过什么事得罪了他。


李权哲最近有点心烦。

转眼间出道一年多了,7个人的组合里,竟然还有对于自己来说很陌生的人。

其实说是陌生也不太准确,住在同一栋房子里,在同一个舞蹈室练习,在同一个录音棚录歌,站在同一个舞台上表演,录同一个综艺节目,每天低头不见抬头见,可是对对方与自己共处的记忆少得让人精神恍惚,甚至怀疑过毕雯珺是不是自己臆想出来的人物。

大家冲上来捏自己的脸的时候,毕雯珺好像永远都是在远处轻轻地笑笑,自己与justin的摆脱团欺大战中自己被比自己小一岁的皮孩子压制住的时候,毕雯珺也没有帮着自己欺负justin或是与其他哥哥一起笑话自己竟然打不过弟弟。

甚至有一次自己在被迫身材管理的期间偷偷出门吃了好吃的,还得瑟地发了朋友圈炫耀,结果忘记屏蔽队长朱正廷,朋友圈下的留言充满了朱正廷的暴走和哥哥弟弟们的默哀,在这样的情况下,毕雯珺也只是默默给自己拍的美食照片点了个赞。

在这个盛行弟控的时代,李权哲第一次体会到有人竟然可以对一个长得像仓鼠的弟弟无动于衷。


一周年回归,整个团跑行程跑了足足两个月,现在终于稍微把节奏慢下来结束了回归活动。休息了一整个周末的七个人接下来的第一个活动就是与服装品牌方合作的粉丝见面会。

见面会顺利结束,毕雯珺躺在床上用微博小号刷着微博,热搜榜上一个名为#心疼傻大个社长#的话题吸引了自己的注意。

点进去一看,是一个李权哲的粉丝发起的话题。

ID:手握仓鼠百米冲刺:“阿阿阿阿今天的见面会李权哲在我的小纸条上打勾了!!!!只是我有点心疼社长大人是怎么肥四...#心疼傻大个社长#【图片】”

打开图片,是粉丝写的小纸条:如果老毕和丁师兄同时掉进水里,你会救谁?A.老毕 B.丁师兄 C.谁也不救拔腿就跑

于是仓鼠弟弟在B选项后面认认真真地打了个对号。

微博下的留言已经有接近两万了。

热评第一位ID:今天仁心权贵发糖了么:“父子cp女孩们快出来吃糖呀哈哈哈哈今天首页过年了!!!!”

毕雯珺把评论翻了又翻,终于找到了一条只有5个赞的评论。

ID:社长家的仓鼠球:“社长和仓鼠明明是相爱相杀嘛,北极圈cp女孩没人权啦!哭唧唧T_T”

毕雯珺也不知是怎么了,突然心里有点酸酸的。什么嘛,真的不考虑一下救我嘛...两个都不救也好阿...怎么偏偏不救我呢...


第二天中午,没有行程的李权哲醒过来,发现床头的小桌子上放了一盘洗好的草莓,盘子下压了一张字条,上面的字工工整整的:为什么我掉进水里了不救我呀( >﹏<。)


评论(16)

热度(2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